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喜 报

我公司赵勇、郭力两位同志,经公司推荐和济南市评选,获济南市杰出技术能手称号。其中,奖励包括证书一份,每人奖金人民币壹仟元整。

 

济南市中小企业局所属的民营企业中,本次仅有七名员工获得此称号,其中,本公司赵勇、郭力两位同志荣列榜中。

 

赵勇、郭力两位同志1999年毕业于山东高级技术学院,分别获得高级车工和高级装配钳工证书。赵勇同志曾先后从事于机械加工和产品检验工作;郭力同志从事于装配钳工工作,由于成绩突出被提拔为工段长。两名同志自入公司以来,表现出色,因此被公司列入重点培养对象,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培养第二梯队和第三梯队人才。

 

    赵勇同志负责产品终检,对发现的产品质量和设计问题,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敢于大胆改革,提出了多项改进意见并付诸实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自己钻研数控钻、数控冲等数控机械并且掌握了机械、液压、电气、计算机等几个专业的技术,同时他还自学了计算机编程,并运用到了实际工作中。通过在法因的五年学习与实际工作,赵勇同志现已成为一名技术全面的技术能手。

 

郭力同志自进入公司以来,一直从事于装配钳工工作,对公司的PD16双工作台数控平面钻床和SWZ1000三维数控钻床有独到的研究。公司所生产的这两种产品,50%以上都是由他亲自装配的。郭力同志在担任工段长期间,特别注重新学员的培养,与新学员交流,传授钳工技术。他所在的工段一直是完成生产任务最出色的工段。并被评为先进集体。

 

两名同志自进入公司以来,通过努力认真的工作和公司的重点培养,现已成长为法因公司的中坚力量。因此公司推荐参加济南市的评选,获得济南市杰出技术能手称号,特此表彰。 

 

 

 

              法因公司

              2004.8.8

 


稿件来源:   法因数控

稿件来源:

点击次数:3798    时间:2004-08-12 14: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