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山东省钢结构数控加工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山东省钢结构数控加工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4家省级研究中心授牌仪式,日前在济南鲁能培训中心举行。省科技厅、市科技局、济南高新区的领导出席或主持了会议,并对省级研究中心的任务和使命,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山东省钢结构数控加工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在法因数控的6个设计室、2个电气室及液压气动室、工艺室为主组建的,挂靠山东法因数控机械有限公司。现有技术人员120名,是一只年龄上老中青结合、专业上机电液匹配、实践经验丰富、创新精神较强、高中级职称合理搭配的科研队伍,还与山东大学、北京航天大学及乌克兰CLERY’S、日本松本机械等国内外名校名企实施了产、学、研结合或中外合作,旨在跟踪国际新技术及钢结构产业的发展趋势,研制开发具有国际水平的钢结构数控加工设备,广泛满足生产规模、产品结构、企业水平各异的钢结构生产企业的需求,努力提高钢构产业的生产技术水平,缩短与发达国家的差距。计划在改进完善山东法因已批量投产的八大系列60余种品种的基础上,再重点研制一批精度更高、效率更高、可靠性更高、智能化柔性化水平更高、可复合加工的高档钢结构数控加工专用设备,使我国蓬勃发展的钢结构产业之加工工艺技术,迅速达到国际水平。同时,提高国产钢结构成套数控加工设备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为开拓和扩大国际市场创造条件。

 

                                           法因企业发展部   张英熙

                                                  2004/8/7


稿件来源:   法因数控

稿件来源:

点击次数:8763    时间:2004-08-07 14:15:10    
上一篇:借助近邻优势,扩大对外影响    下一篇:喜 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