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法因智能中金钢结构VOCs处理项目取得验收

05--.jpg

03--.jpg

检测报告副本--.jpg

验收报告--.jpg

      2018年12月11日,我公司为中金(西安)重型钢结构有限公司提供整体移动喷漆烘干房和喷涂废气处理设备(活性碳吸附脱附+催化燃烧)。

      本项目系统设备设计充分考虑钢结构行业喷涂特点以及国家相关环保地方要求标准,系统运行在便利性、稳定性、可持续性方面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本项目我公司针对钢结构行业构件批量大、占地大的喷涂特点及环保要求专门设计的喷涂收集系统。

      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有序的施工,最终完成了本项目的安装调试验收工作。在系统试运行过程中,本项目设备运行效果全面达到设计要求,经过第三方检测,远高于地方排放标准,该设备的收风效果、废气处理系统实现全自动控制、操作管理方便、运行安全可靠、运行费用低,喷涂工作环境均得到了业主的赞许。

稿件来源:法因数控

点击次数:1158    时间:2019-04-08 16: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