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热烈祝贺法因智能入围第二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根据山东省经信委官方网站,为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在更多细分产品领域形成单项冠军领先地位,提升我省制造业竞争力,促进我省产业整体迈向中高端,现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组织推荐首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通知》(鲁经信产〔2017〕143号)和《关于推荐第三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和组织推荐第二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通知》(鲁经信字〔2018〕40号),经相关社会组织和各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推荐,经限定性条件论证审核和专家评审,对第二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及其主营产品名单予以公示。

       法因数控以其先进的智能化制造水平,此次也在上榜的名单中。上榜名企都是至少在山东做到了某一种产品的顶尖水平,因此才能获评制造业单项冠军。这不仅是对法因技术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鼓舞我们孜孜不倦,持续开拓进取的动力。法因数控将持之以恒,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装备制造业的智能化生产,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报效社会。

 

2副本.jpg

注:图片源自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稿件来源:

点击次数:1165    时间:2018-12-18 13: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