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促梦想成真 创品牌传奇 -记法因数控钻床获瑞典客户高度赞扬

微信图片_20180305143712--.jpg

    2017年,由法因公司生产制造的PHM5050A/2型龙门移动式数控钻铣床于113日通过瑞典某跨国企业验收并迅速投入使用,本机床主要应用于风电、核电、石化、锅炉等行业,用于管板类、法兰类零件钻孔、及铣削等加工,可使用硬质合金钻头进行内冷高速钻孔或高速钢麻花钻头外冷钻孔,钻孔时两个钻削头可同时或独立工作,加工过程数控,操作十分方便,能实现自动化、高精度、多品种、大批量生产。它具有16套智能支撑机构和2套智能压料机构,此机床凭借其先进的技术、优越的性能为客户解决了管板加工行业薄板高速钻孔加工的工艺技术难题,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体现了我公司“点滴是大,诚信为本”的企业精神,利用技术优势充分服务用户,提升自我价值,用实力展现了法因作为数控成套加工装备行业引领者的地位。

    瑞典跨国企业负责人TAO总评价说:“这是一台非常关键的设备,它推动了两到三代的技术发展。”并以“梦想成真”为主题对法因数控的设备在其公司网站主页进行了宣传介绍。

    客户的高度认可是法因数控持续进步的动力,面对崭新的2018年,我们将在“新常态”下的行业形势之中,继续响应国家号召,重视技术创新,推进技术能力的转化和应用,加快调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制造业的“绿色、开放、共赢”,依托品牌优势,法因将持续前进!

稿件来源:法因数控

点击次数:853    时间:2018-03-06 11: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