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2017年度第二十二届埃森焊接展圆满结束

照片1--.jpg

照片2--.jpg

        2017年6月27日,第二十二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埃森焊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1000余家参展商在N1~N5、E6~E7七个展馆向来自国内外的专业观众展示了他们在焊接细分领域的最佳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与往年相似,本届展会集中展示了应用于机械制造、压力容器、汽车制造、轨道交通、石油管道、船舶与海洋工程、航空航天等诸多制造业领域的先进焊接与切割设备及技术,突出了智能、高效焊接与切割的主题。展会现场人流如织,各大知名展商的展台尤其引人注目,智能焊接机器人、激光切割、等离子及相贯线坡口切割等热点设备与技术的展示,都吸引了众多观众。在配套活动方面,本届展会主办方依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为行业同仁探讨焊接新技术和新趋势提供交流的机会。与往年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国际焊接学会年会移师中国,并在展会期间举行包括学术年会以及国际焊工比赛等多项活动。

        北京•埃森焊接展自1987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有30年的积淀,现已成为集商业资讯、技术及产业交流为一体的国际综合性专业平台和行业盛会。每届展会的举办都引领着我国焊接与切割行业科技发展的前沿。

        法因数控在此次展会中,着重展示了应用于钢结构、铁塔加工、板材物流、工程机械、船舶制造等领域的经典产品诸如高速钻割复合机、冲钻割复合机以及机器人塔脚焊接和机器人等离子切割机等。同时,也推广了在行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钢结构高速二次线、数控深孔钻床、集箱钻等。法因数控一贯以先进的技术、稳定的质量、及时的售后服务赢得业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借助此次盛会,公司将继续紧紧围绕智能制造的核心,打造开放、共享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平台,促进公司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重创新,提质增效,打造和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背景之下,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激发企业活力,实现新的突破

稿件来源:法因数控

点击次数:1195    时间:2017-07-03 09: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