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法因智能参展2016年中国钢结构大会暨七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2016年12月11-13日,2016中国钢结构大会暨七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福建厦门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钢结构协会、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同时本次会议还得到了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厦门市建设局的特别支持。中国钢结构大会每年召开一次,其宗旨是传达落实国家宏观产业政策,深入分析研判钢结构行业发展趋势,建立起业界同仁间学术交流沟通的桥梁,为各企业间提供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展示平台。中国钢结构大会现已成为国内影响力较强、规模较大的钢结构行业盛会。其间,中国钢结构协会会长岳清瑞,代表七届二次理事会做《中国钢结构协会2016年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钢结构行业的总体情况;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16年中国钢结构协会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协会各分支机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协会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包括继续办好“中国钢结构发展高峰论坛”、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成立中国钢结构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并按相关程序开展工作、试点开展钢结构产品及技术体系的认证工作、探索建立中国钢结构协会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对中国钢结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工程技术人员、继续加强协会自身的建设,特别是加强和补充秘书处人力资源的配置。
        在12-13日期间,大会围绕“行业形势及前景展望、高性能钢结构技术进展、绿色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建筑与桥梁用钢、钢结构智能化制造技术”等议题,邀请了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窦力威、厦门市建设局林树枝、中交规划设计院李贞新、中国建筑设计院张守峰、中国钢结构协会刘毅、武钢研究院邹德辉、福建十八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邹鲁建、中冶建筑研究院吴耀华、铁道科学研究院刘晓光、上海建工集团陈晓明,浙江省城建研究院有限公司金天德、浙江科建减震科技有限公司赵森林,以及日本钢结构协会永田匡宏、新日铁龟山彰久等做了特邀和主题发言。
        大会同期还举办了2016钢结构展览会、2016钢结构企业沙龙和2016中国钢结构协会“杭萧杯”大学生创新竞赛,多元化的主题活动也为各类设备供应商、企业技术与管理人员、专家学者和高校学生的提供了近距离的交流平台与互动平台。
        法因数控借此盛会平台,通过参与协会工作、支持协会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联系。在会议与展览展示期间,积极把握市场信息、传播企业理念,进一步增强品牌影响力。我们所展示的核心产品也广受用户好评。同时,销售总监路永军在钢结构企业沙龙做了精彩演讲——《钢结构二次加工生产线自动化提升》,结合行业主题传播了法因公司先进、创新的理念,对企业形象宣传和吸引潜在客户、加强媒体关注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法因数控在此后的发展道路中,紧跟促进实体经济的利好宏观政策环境与重点项目改革,把握“智能制造”,积极加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坚定信念、提振信心,在机械工业发展的征途中坚持不懈、努力奋进。

稿件来源:法因数控

点击次数:2487    时间:2016-12-16 14: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