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法因智能省自主创新科技重大专项验收会成功召开

61.jpg

        6月7日,由公司企业发展部组织,公司财务部和钢结构事业部共同参与的山东省自主创新重大专项项目验收会成功举行。程胜副总经理汇报项目情况并陪同验收专家以及省、市、区领导参观公司生产车间,现场考察项目产品的生产制造以及加工设备的使用情况。
        本次验收会由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办公室韩珺副处长主持,来自山东大学、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二机床集团以及山东中大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七位技术与财务专家组成项目验收委员会。
        山东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济南市科技局创新督导处、高新区科技处相关领导出席验收会。
        在项目验收的过程中,验收委员会通过听取项目汇报,审查相关材料,观看产品加工过程演示,考察现场,进行质询和讨论,认为由法因数控承担的山东省自主创新科技重大专项——“高端型钢数控加工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的各项技术与经济指标均达到山东省自主创新专项项目合同书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本项目产品是重大智能制造成套设备,包括SWZ系列三维数控钻床、BD系列龙门移动式三维数控钻床、BS系列双立柱转角带锯机、BM系列H型钢数控锁口铣床、PD系列平面钻床、UD系列万能卧式数控钻铣床、PB系列数控相贯线切割机等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对大跨度场馆、钢结构桥梁、钢结构厂房、钢结构高层建筑及住宅等大量使用的各种H型、口型、C型钢构件的钻、铣、锯、切等多工序的复合加工,具有高效率、智能化、柔性化、复合化、成套化等特点。目前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9项,起草并发布实施了1项国家标准,形成了一支具有创新意识和科技攻关能力的科技人才队伍,显著提高了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并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国本行业的发展。 

 
 
 

稿件来源:法因数控

点击次数:4097    时间:2016-06-12 13: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