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共享钢结构行业盛会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2016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于5月14日14:30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与安徽富煌钢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会主题是“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本次大会得到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合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钢结构企业家、专家代表近800人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每年召开一届,现已成为建筑钢结构领域影响最广、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被业内人士誉为“建筑钢结构领域中的奥林匹克”。其宗旨在于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传达落实行业相关产业政策,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和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对接平台。新闻发布会也同期召开,新华社、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建设报、科技日报、中国财经报、中国冶金报、中国房地产报、建筑时报、安徽日报、合肥电视台、及新浪、搜狐、腾讯、凤凰等多家媒体记者,就钢结构行业及媒体关心的如何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等大家关心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会议期间各媒体也就各自关心问题提问,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的领导及副会长单位领导就大家关心问题一一解答。
        此次大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向与会来宾致欢迎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党保卫发布2015年钢结构行业报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对获得“第十二届中国钢结构金奖”、2015年“优秀企业家”、“诚信5A企业”等奖项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山东法因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协会理事单位参与此次配套产业博览会,成功展示了智能机器人切割、智能机器人焊接、钢结构二次生产线等产品,借此盛会平台,吸引了新老客户前来沟通交流。同时,在新产品技术交流会上,我公司代表进行了技术演讲,阐述了智能机器人在钢结构构件加工中的应用。公司通过参会,提升了企业形象,收获了用户好评,进一步推动了公司在行业里的影响力。法因数控将不负众望,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推进结构调整,加速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为制造业的发展再添新动力!

稿件来源:法因数控

点击次数:3845    时间:2016-05-15 22: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