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喜 报

法因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历来十分重视员工的技术培训,并大力支持和鼓励员工在专业技术上不断进步。

    近日,我公司郭力、卢吉卫、钟升辉、白元廷等十九名高级钳工在公司的支持下参加了济南市举办的技师培训,并顺利通过考试,获得钳工技师资格证书。

    科学技术是高新技术产业前进的动力,人才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法因公司以人为本,以科技为动力,在大力发展科研的基础上,高度重视专业技术、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对员工的培训力度,鼓励员工参加资格认证及职称测评的培训和考试,提高中高级职称人员的比例和员工的整体素质,增加企业技术实力。

    此次十九名钳工技术人员取得了钳工技师资格,为我公司的技术力量又注入了新的活力,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和上进心,起到了榜样作用。

 

特 此 表 彰

 

山东法因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2004-9-30

 


稿件来源:   法因数控

稿件来源:

点击次数:3674    时间:2004-09-30 13: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