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建设部金属结构协会领导视察法因

23.jpg

▲建设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杜宗翰会长(右)和法因公司执行董事李胜军(左)

 

2004年6月19日,建设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杜宗翰会长一行四人到法因数控检查指导工作,一同随行的领导还有徐文铎副会长、张爱兰主任、顾文婕副主任,公司经理李胜军陪同参观了法因的东厂区。协会领导对法因开发的钢结构二次数控成套加工设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当得知法因公司的钢结构二次数控成套加工设备被科技部列为国内本行业唯一的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时,各位领导更感到欣慰。目睹法因三万多平米的生产车间和文明的生产管理,对如此规模的钢结构装备配套企业,领导们也更感到放心,交流的过程中各位领导也提出许多良好的建议,并寄望法因今后有更大的发展。

 

    钢结构二次数控成套加工设备,是钢结构规模生产质量保证的关键,同时也是钢结构工厂化预生产的重要先决条件。在协会的统一领导下,从配套装备的角度,法因将会协助钢构行业修订相应的规范,合理地考虑和布置生产流程,以提高钢结构的生产效率,保证钢结构工厂化预生产的质量,降低不必要的生产成本。


 


稿件来源:   法因数控

稿件来源:

点击次数:8516    时间:2004-06-19 14:15:30